謫星

我是一只佛系文渣渣
我是一只佛系画渣渣
佛更~

【原创/百合】今天的柚子熟了吗?

这是一篇新坑预告

先说一下设定吧,更新的话,我屯个三五章就开始发,不会拖太久的,立个flag,一个星期内开始发。

abo世界观,百合文。

人设,女主一号,白桃,女性alpha,身高155cm,萝莉一只,信息素气味:曼珠沙华;女主二号,齐柚,女性omega,身高165cm,人美心善,温柔大姐姐型,信息素气味:红烧肉

本文he~he~he~(我是绝对不会写be的!因为我自己也喜欢吃糖,刀子什么的,我才不要。)

希望点赞、关注哦~

评论(2)
热度(9)

© 謫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