謫星

我是一只佛系文渣渣
我是一只佛系画渣渣
佛更~

【原创/百合】今天的柚子熟了吗?

◎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转载

◎abo世界观,百合文,不会开车

◎人设,女主一号,白桃,女性alpha,身高155,萝莉一只,信息素气味:曼珠沙华;女主二号,齐柚,女性omega,身高160,人美心善,温柔大姐姐型,信息素气味:红烧肉

◎本文he

◎希望点赞、关注哦~

◎更新方式,佛更,但我尽量不拖太久

第一章,桃子和柚子

八月的天气,火热得不像话,如同A大的新生报到,进行得热火朝天。

“桃桃,齐柚,就送你们到这里了,以后在学校里相互照应哈。”白桃的父母把这对闺蜜送到学校,随口嘱咐着。

“柚子就交给我吧,爸妈你们好啰嗦。”

“我会好好照顾桃子的,放心吧叔叔阿姨。”

与父母道别之后,白桃拉着齐柚,走进了新的学校。

就像12年前的九月,她们也是一起走进小学一年级的同一个班。

白桃是因为上学才搬到这一片的学区房的,开学了才知道,同班的齐柚,就住在自己楼上,两人因此就一起上下学,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小升初,还是一所学校,同班。

中考,她们再次相约去同一所高中,却未曾想,齐柚中考失利,两人的学校,隔了大半个城市。

高考,她们又一起赌了一把,志愿填的一模一样,终于,命运之神没有再开玩笑,她们如愿地考进了同一所大学,A大,同一个专业,工艺设计专业,再一查班级,同一个班,两个小姑娘再高兴不过了。

二人兴高采烈得拖着行李来到艺术学院的宿舍楼,楼下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们都十分热情地给她们指导住宿的注意事项以及新生须知。

经过身份确认,二人搬进了同一个宿舍。

双人宿舍,上床下桌,独卫。白桃对这里的宿舍环境非常满意,“双人宿舍,真不错,没人打扰我们相亲相爱,真不错。”刚进宿舍,门都没来得及关就抛开行李挂在了齐柚身上。

“下来吧,收拾完了再抱。”齐柚揉了揉白桃的乌发,想把她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好~”白桃应了一声,在齐柚的后颈上轻咬了一下,松开了手。

“你!”齐柚下意识得捂住了后颈的腺体,没有咬破,微怒地瞪了白桃一眼。

自从白桃知道自己分化为omega之后,就没少找她后颈的茬,更何况,白桃这个整天喜欢粘着自己的小萝莉却分化成了alpha,齐柚有时候真的觉得天意弄人。

桃子刚搬到学区房的时候,环境陌生,只有柚子这一个朋友,还是柚子带着她熟悉了四周的环境,以及一起上学的同学。

“嘿咻!柚子,帮我一下,这个柜子我够不着。”桃子踮着脚,举着倾斜着放不上去的空行李箱,眼泪汪汪地向柚子求助道。

“喂,小桃子,你可是个A啊。”柚子无奈地笑着,帮她把行李箱推上了最上面的柜子。桃子这样,也是自己惯的了。

“我是A怎么了,身高够不着我有什么办法。”桃子理直气壮地比了比自己和柚子身高。

桃子自初三之后就不再长高了,一直以155的身高读完了高中三年,连分化之后也没给她加个一两厘米,若不是她自那之后展现出的怪力,没人会相信她是个alpha。

柚子分化之前就是165的身高,分化之后也没有什么外部变化,如果她自己不说,或许大家都以为她是个beta。而她是omega这个身份,也只有家人和桃子知道。

评论
热度(4)

© 謫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