謫星

我是一只佛系文渣渣
我是一只佛系画渣渣
佛更~

【原创/百合】今天的柚子熟了吗?·二

◎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转载

◎abo世界观,百合文,不会开车

◎人设,女主一号,白桃,女性alpha,身高155,萝莉一只,信息素气味:曼珠沙华;女主二号,齐柚,女性omega,身高160,人美心善,温柔大姐姐型,信息素气味:红烧肉

◎本文he

◎希望点赞、关注哦~

◎更新方式,周一周四更新。


第二章 可怕的桃子?

新生报到持续了三天,同班同学虽然没怎么见面,但都差不多在班群里混熟了。

报到的最后一天,班导组织了一次班会,让大家正式的见个面。

班会定在晚上七点,艺术楼三楼305教室。

下午六点,夏季的天还是亮堂堂的,白桃和齐柚在食堂买了点外带小吃就去了教室。

“啊,完了,我要交的表格回执单忘拿了。”到了教室门口,白桃突然想起来班导让交的新生信息单没拿。

“你先进去吧,迷糊桃,我回去帮你拿,你在教室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忘记了给我发消息哈。”柚子无奈地扶额,她怕要是桃子自己回去拿,估计还会忘东西。

目送齐柚离开,白桃面对教室门,忽得想到,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过了,没有柚子的陪伴,自己一个人,该怎么面对门内的新世界。

不行,不能总依靠柚子,深吸一口气,白桃轻轻推开了教室门。

待齐柚回到教室时,看到了这一幕,白桃一个人坐在教室右前方的位置,周围的人离她远远的,在她附近形成了一个不太规则的扇形,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异香,齐柚知道,这是桃子信息素的味道,曼珠沙华。

为什么会这样呢,时间回到10分钟前。

“吱——”的开门声打断了聊得热火朝天的同学们,所有人都目光都看向了门口。是老师,还是哪位同学呢?

白桃在众人的注视下走进了教室,粗略的扫了一眼教室里的同学,都是陌生的面孔。默默地走到了一个人较少的角落,坐下来,安静地等着柚子。

“这位同学,你是?”一位带着圆框眼睛都女生友好地走了过来。

“白桃。”身边没有柚子的白桃简直惜字如金,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只是不知道摆什么样的表情而已),虽然长了一张标致的娃娃脸,看起来人畜无害,却仿佛整个人就是个移动冰箱。

“白桃?”那女生显然有些疑惑,拿出手机翻出了班群的群成员,“哦,原来是白桃同学啊,你好,我叫李媛。”李媛再次友好地伸出手想要握手。

“嗯,你好。”白桃礼貌的伸出手,礼貌的握了一下,然后再次安静下来。班里的轻声讨论飘进了她的耳朵里。

“白桃?我们班里有这个人吗?”

“群里有,我记得,她就加群的时候自我介绍了一句就潜水了。”

“虽然不熟,但她长得好可爱。”

“身材这么娇小,会不会是个omega呢?”

“你个alpha就知道找伴侣,大学也是要好好学习的。”

……

白桃不看都知道现在班里大多数人的眼睛都在看着自己,继续无视,拿出手机问问柚子到哪里了。

“可爱的白桃同学,我叫林子俊,加个好友呗,已经通过班群发给你了。”白桃的消息刚发出去,一个满头金发,穿着时髦的混血儿坐到了她边上。

听着这明显想泡自己的语气,白桃的眼神又冷了一个度,“加了就加了,不用特地说一声,还有,我边上给我朋友占了座,麻烦挪开。”

“我偏不。”林子俊不但没有起身,反而靠得更近了,还散发了一点信息素,想要验证一下白桃的详细性别。

“你确定?”白桃的威胁和她的信息素一起释放了出来,四周布满了一种奇异的香味,如曼珠沙华一般令人向往,却又充满危险。白桃没有放太多信息素,控制在了附近可接触范围,但这样少量的信息素,令林子俊感受到了刺骨的危寒,白桃的信息素没什么压制性,但却侵略性极强,令人不寒而栗。

信息素渐渐扩散开来,也就出现了齐柚进教室看到的这一幕。

评论
热度(8)

© 謫星 | Powered by LOFTER